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开展校规校纪教育讲座
2017-09-06 11:27 团总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制定了全面系统的新生入学教育计划,按照军训安排分集中和分散两个阶段依次进行。为提升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守纪意识,9月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由党总支副书记为新生作了题为《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力做合格大学生》的校规校纪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以往届“特殊学生”成长故事导入,营造了轻松惬意的氛围。从正确理解大学内涵到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给新生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给出了合理建议;围绕学前教育学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对新生在考勤、上课、两操、卫生清理、宿舍管理、文明行为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对学籍管理、违纪处理、综合测评、奖助学贷等做了详细说明;结合实例,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管理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使新生对学前教育学院的教育管理措施、成效有了整体的感知。

校规校纪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关键一环,旨在提高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自律感,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