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舞蹈类一等奖
2017-11-03 15:04 学前教育学院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后续报道,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半年于近日圆满结束(详见我校10月19日网站新闻)。近日,展演组委会正式发文,我校推送的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作品《跳弦》喜获一等奖。

此次展演活动,经过组委会初选,我校舞蹈队的同学们凭借平时扎实的训练,在全省155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展演资格,与来自全省其他众多本科院校、艺术专业院校的入围作品同台竞艺、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佳绩。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水平,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和文化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