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汇报演出
2017-11-11 12:58 陈宪恩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激发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检验学生的舞蹈技能水平,2017年11月10日晚6点30分,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汇报演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按照汇报内容演出分为《青春蜕变》、《华丽绽放》、《思恩行远》三个篇章和课堂展示、幼儿舞蹈创编两个板块。演出在开场舞《领航中国》的唯美画面中拉开序幕。课堂展示包含了胶州秧歌、藏族舞、蒙古舞、维族舞、东北秧歌、傣族舞、古典舞等舞种,规范整齐的动作和惟妙惟肖的表情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舞蹈基本功;经过大胆构思,巧妙创意,同学们把《鱼儿欢歌》、《早春墨色》、《月狐吟》、《GOOdtime》、《奔腾2017》等幼儿舞蹈进行了全新的创编,展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学以致用的能力。《跳弦》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作为学院的传承曲目让同学们再次感悟经典,为他们的专业学习树立了标杆。

演出中,同学们用轻巧多姿的舞蹈动作表达了自己对舞蹈艺术的热爱,用良好的节奏感展示了自己对音乐灵魂的领悟。整场汇报演出严肃认真,掌声迭起,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为发挥新生的兴趣特长,演出节目单由2017级美教班学生纯手绘制作,舞台背景由宣传部学生手工制作,为晚会增添了两抹亮色。

坚持“综合培养,学有专长,全程实践 注重能力”的培养理念,学前教育学院重视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质水平。本次教学汇报演出是2015级舞蹈老师的倾力之作,是对他们舞蹈教学成果的最好展示和检验,既展现了学前教育学生的专业水平,也有效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学无止境,鲲鹏激浪欲行天。祝愿2015级毕业班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