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月”系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11-24 09:08 学前教育学院 

    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举办了2017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月”系列比赛,内容涵盖了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等多种就业从业技能的竞赛和展示。本届活动月系列比赛的举办,旨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探索职业发展方向,促进专业学习和自我完善。比赛邀请到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辅导员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承办各项比赛。

    本年度我院就业活动月共推出九个比赛项目,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主任技能大赛等考察学生现场发挥和应变能力的比赛,也有三字一话、简历制作等考察学生基本素养的比赛。本次活动月主要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但也兼顾到低年级学生的学习需要和参与热情。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积极准备、从容应答、发挥稳定。在展示环节中,同学们语言精炼,表达流畅;在书面作品评比中,学生构思缜密,作品成熟专业、特色鲜明,表现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次学前教育学院就业活动月系列比赛作为淄博师专“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月”的一部分,是校级决赛的选拔环节。通过本次就业活动月的开展,学生的自我完善意识显著增强。在比赛中学生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对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取长补短,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扬长避短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班主任技能大赛“思辨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创业大赛“三字一话”大赛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职场模拟面试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