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1 20:32 学前教育学院 

为响应我校关于大力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号召,培养学生新时代雷锋精神,学前教育学院于310日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淄川区麓村康寿养老护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日早上,我院30余名学生志愿者乘车来到位于麓村的康寿养老护理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分工合作,首先帮助护理人员一起对养老院的室内室外进行了清扫。之后,同学们用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和绘画作品装点了老人们的生活场所,她们用彩纸制作了灯笼和花束,精巧别致,装点在走廊的彩绘和国画给老人们的居所增添了不少欢快的气氛。除此之外,同学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歌曲、诗朗诵,每一个节目都获得了老人们的掌声。

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尤其重视和珍惜,从中也获得了很多感悟。志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陶冶了情操,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