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8-04-03 09:11 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2018年4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淄博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清明祭扫活动。

主题党日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向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马耀南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要求党员要铭记烈士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通过庄严神圣的祭扫、宣誓仪式,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也更加坚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