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3 17:28 学前教育学院 

4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文奂楼212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提高值班人员责任意识”。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同志主持,学前家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周京峰同志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首先,要树立学生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在学院的安全工作开展过程中,党员必须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建设好“人防、物防、技防”立体化的学生安全保障机制,尤其要重视“人防”工作,党员、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第三,要加强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在贯彻辅导员、班主任责任到班的前提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承担并严格执行学院党总支安排的值班任务,严格按照值班工作的要求进行工作。第四,要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通过讲座、班会等形式,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最后,周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值班的具体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值班安排,在值班期间应对教学楼、舞蹈房、琴房以及学生宿舍进行细致的巡视并做好记录和交接工作,避免“走过场,熬时间”的情况,真正将值班工作与安全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并落到实处。

活动结尾,全体党员对周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党员教师对学生安全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做好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党员们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出发,随时关注学生安全,严格执行学院和学校安排的相关工作,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发挥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