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8-04-27 19:16 学前教育学院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淄博师专2018年春季运动会如期召开,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突出成绩。开幕式上,学前教育学院承担的开幕式幼儿操、太极扇、大型舞蹈等三个团体表演项目,500余人参加演出,动作优美灵动、惟妙惟肖,为运动会开幕式注入了学前风采,得到了广泛好评。

据统计,在今年运动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共打破三项学校记录。17级高起7班常蕴琦、16级高职3班薄海娜分别打破女子100米记录;17级高起6班李兴荣、16级高职2班张云慧、16级高起7班朱丽媛、17级高起7班常蕴琦共同打破女子4×100米纪录;16级高职4班史文静打破女子跳远记录。学生单项有9人获得第一名,8人获得第二名,10人获得第三名,29人获得前八名;团体项目中,7个项目获得第一名,2个项目获得第二名,2个项目获得第三名,3个项目获得前四名,最终以636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步伐有力,整齐统一的方队展示,创意独特、绚丽多姿的创编操演绎,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由于组织有序、宣传到位,学前教育学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至此,学前教育学院已经连续七年蝉联学校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院教学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希望全院同学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会上“不胜不休”的竞技精神,带入到学习上来,为实现未来幼教名师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