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
2018-05-17 15:35 学前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文奂楼阶梯教室225-227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前教育学院初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专业创业指导师彭宏业老师、吕昌民老师,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陈宪恩、陈浩、高蓓蓓老师担任评委。就业中心孔德尧老师、康红梅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大赛有16个项目参赛,赛程分为创业项目展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制作精美的PPT, 围绕创意阐述、市场调研、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参赛团队应答从容、冷静,表现出良好、默契的团队配合。

本次比赛作为淄博师专“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系初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次展示自己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机会,同时也为全员同学的职业规划拓宽了思路。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同学们必将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