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艺回故乡”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场音乐会
2018-06-12 15:21 学前教育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在全国高校开展普及高雅艺术活动,加强高校之间学术交流,6月11日晚,由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和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艺回故乡’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场音乐会”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奂山书院成功举办。

音乐会邀请了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刘爽、张智、刘蕊蕊、张晓蕾四位青年教师,演唱了十五首中外经典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潘莹莹、张云舒、张琳淦演唱两首曲目。音乐会作品格调高雅,艺术性强,几位歌唱家优美的嗓音、高超的演唱技艺和生动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淄博师专历来注重高雅艺术的传承和推广,多年推行的 “高雅艺术进校园”、“我们的节日”等文化传播活动成绩斐然。本次音乐会,是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艺回故乡”巡演第二站,也是淄博师专“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学校思政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音乐会的举办进一步繁荣了校园文化,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经典、提升文化品味和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