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2018-06-25 18:37 学前教育学院 

6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文奂楼208室进行党课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课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同志主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周京峰同志首先对《准则》原文进行了解读,《准则》语言精炼,层次分明,针对当前党内存在的典型问题,分别从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两个角度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规范化要求。然后,周京峰同志从《准则》提出的背景与修改前后的变化,阐述了《准则》鲜明的时代特点以及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周京峰同志强调,要贯彻好《准则》要求,首先要做到“学、思、践、悟”一以贯之,同时要把握好“全面”、“从严”两个关键词。接下来,周京峰同志从高校育人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党员教师应将准则的要求与日常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将自己的权力和精力都投入到维护学生利益、促进学生发展的宗旨上来。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准则》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也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不仅体现在从政、用权上,在生活和工作中也需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此次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党员的思想,为接下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