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侯良老师荣获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微课
2018-06-27 08:48 学前教育学院 

2018年6月25日,山东省第七届高校体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日照山东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侯良老师斩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重在检验我省高校体育教学水平和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比赛内容为体育理论和《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水平一至水平六),比赛形式以无生上课的形式模拟片段的实践课教学,以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体操、武术等项目为主要教学内容,时长8分钟,比赛期间现场讲解微课内容。

比赛由省著名专家担任评委,坚持“公正、公平、公开、严密、专业、权威”的原则,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有效性。该比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汇集了各高校的优秀选手,有98所高校1600多名师生报名。专科层次的仅我们一所学校,比赛难度甚大。

侯老师自报名以来,精心准备,搜集材料,反复推敲,一遍遍修改教学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录制视频、剪辑,以顽强的韧劲和敬业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不畏强敌,比赛现场以流畅的展示,巧妙的教学组织形式,恰当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的赞许,最终获得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可喜可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