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2018-06-15 18:09 学前教育学院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通过参观展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处场景再现、每一件实物,深入了解并感受了六十年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宝贵精神,这些驰而不息的艰苦创业精神,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

在党性体验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收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是学前教育学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体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在心,并践行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