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李振华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5 18:14 学前教育学院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境界、增强本领,改进作风,6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赴沂源李振华事迹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振华事迹展厅,师生们观看了李振华老师情洒沂蒙山的事迹影像,参观了“情洒沂蒙、爱满天下”,“潜心治学、专家治校”,“生命不息、奉献不止”,“不朽的丰碑、振华精神耀齐鲁”,“殷切关怀”五大主题展示的实物和照片,详细了解了李振华老师60多年扎根沂蒙,教书育人,捐资助学,奉献教育的感人事迹,李振华老师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一个参观者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李老师是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榜样、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标杆,我们要学习他优良政治品格、崇高思想境界、高尚道德情操、不懈进取精神,我们要以李振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做让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