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7-11 16:08  

7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本支部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对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等理论的学习和领会,为会议召开提供理论支撑。支部成员开展谈心活动,彼此坦诚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支部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结合会议主题,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中肯建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创建五好党支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