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传承梦想,扬帆启航”学生会联谊会
2018-12-12 16:54 学前教育学院 

12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新老学生会干部联谊会,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分为“曾几何时,忆往昔”、“珍惜当下,悟今朝”、“激扬青春,展未来”三个篇章。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前任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分别上台发言,总结了上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对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信心。

首先,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迅速调动起全场的气氛;小品《扶不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滑稽传神的表情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情非得已》和《上学那些事》在轻松的旋律中演绎着大学生活的生动与美好;《中国少年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交谊舞《爱的华尔兹》是整场联谊会的华丽篇章,师生共舞,欢呼阵阵;最后,全场师生同唱一首《相亲相爱》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联谊会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的风采与活力,是我院加强学生会团队建设的重要措施,切实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