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8-12-13 15:50 学前教育学院 

12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奂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推荐人选和相关培养介绍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主要任务是讨论表决陈浩等30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问题。大会分为六个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分别向党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发展申请等;二是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做了介绍并明确表达推荐意见;三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30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五是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六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新发展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讲求奉献精神,要有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程序严谨,会议紧凑,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本次发展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