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届省级师范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2018-12-12 15:45  

为表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按照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标准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评比推选,班级评选后进行推荐,学工科审核,最终确定21名2019届省级师范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刘晓铭、孙哲、刘心语、高晨、柏道花、李秀婷、王娅婕、张倩、邢迎新、孙丽超、张亚慧、法甜甜、乔甜甜、王彦彦、郑浩泽、张米娜、高文蓉、苑笑、张梦潇、刘丽丽、刘健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予公示,公示期为3天,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14日。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告至学生科(综合楼320室),电话:3821196,联系人:陈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