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12-24 10: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24日清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7点20分,迎着晨曦,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全院师生的注视下再一次冉冉升起。

本次国旗下讲话,学院邀请我校1998届优秀校友、淄博市实验幼儿园教师王彦军做了题为《初心不改路芬芳》的国旗下讲话。她从第一次迈进幼儿园教室,被孩子们问到:“你会跳孔雀舞?”的诚惶诚恐讲起,回顾了首次参加全市歌唱教学研讨活动初露头角时的欣喜,到后来面向全市、全省、全国展示公开课,先后取得山东省教学能手、淄博市教学能手、淄博市学科带头人、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全国第七届语言研讨会名师课堂展示一等奖等荣誉的沉淀与成熟,都表现了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最后,她希望全院学生能够珍惜在校的每一天,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进取,将来在幼教领域建功立业,以回报母校三春晖。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为他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