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9-04-28 17:29 学前教育学院 

阳春时节,生机勃发。淄博师专2019年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突出成绩。开幕式上,学前教育学院承担的开幕式大型团体操《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把梦想照亮》等团体表演项目,400余人参加演出,动作整齐,场面宏大,气韵流畅,舞姿曼妙,为运动会开幕式注入了学前风采,得到了广泛好评,步伐有力、整齐统一、精神抖擞的方队展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统计,在今年运动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共打破三项学校记录,2017级高起7班常蕴绮打破女子200米记录;2018级高职2班姬胜楠打破女子800米记录;2018级高职4班李辰辰、隋巧妹、2017级高起7班常蕴绮、2018级高职1班许巧巧共同打破女子4×200米记录;学生单项9人获得第一名,21人获得前三名,24人获得前六名,6人获得前八名;团体项目中,8个项目获得第一名,5个项目获得前三名,3个项目获得前6名;最终以644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由于组织有序、宣传到位,学前教育学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至此,学前教育学院已经连续八年蝉联学校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希望全院同学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为成为未来优秀幼儿教师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