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2019-05-23 09:39 学前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期中总结大会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期中总结大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赵瑜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律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印发<教职工考勤暂行规定>的通知》,分别从管理干部、行政人员、专职教师的角度入手强调了上班制度、请假制度、调课制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坐班人员严格上下班时间,教师认真执教。随后,张文娟副院长向大家作期中总结汇报,再一次强调了教师的上课、备课规定,并针对期中检查中教师出现的问题,从教学计划、教案、作业记录、听课记录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紧接着,张院长对学校开展的课程思政观摩课进行了分析。结合本专业,就为什么开展课程思政、怎样开展课程思政、开展时应注意些什么进行了讲解。陈彬老师针对企业微信的功能和使用情况作了演示,强调了企业微信的重要性。

最后,周院长做总结发言,重申了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备课、磨课、教学,深入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并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最大价值。

此次期中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前一阶段学院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教师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对全院教职工开展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