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迎新晚会
2019-09-20 15:52  

在伟大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在我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传承“以老带新”专业技能训练的传统,9月1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迎新晚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及领导、老师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金色梦幻·淄师梦”、“红色跃动·学前情”、“蓝色畅想·青春志”等三个篇章。节目涵盖合唱、儿歌弹唱、诗文朗诵、器乐演奏、儿童话剧、舞蹈、茶艺表演、歌曲、礼仪操表演等艺术形式,内容突显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我愿意当老师》、《你的模样》、《大山中的老师》中的铮铮誓言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茶艺、礼仪操、非洲鼓、儿童话剧的表演,展示了社团活动的多彩魅力,儿童弹唱《采蘑菇的小姑娘》、《虫儿飞》等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同桌的你》等发挥了专业课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美丽的新疆》为大家带来了异域风情,《星球坠落》、《卡农》、《加勒比海盗》等展示了2019级新生的风采,《九儿》、《不忘初心》汇报了我院合唱团的学习成果。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推向高潮。

《今天是你的生日》

非洲鼓表演《小宝贝》

诗文朗诵《我愿意当老师》

话剧《你的模样》

茶艺表演《至雅人生》

礼仪操表演

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舞蹈《美丽新疆》

《同桌的你》

《儿歌弹唱》

器乐演奏《卡农》

说唱《星球坠落》

儿童话剧《白雪公主》

合唱《九儿》、《不忘初心》

本次晚会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为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引领了专业技能发展的方向,为提升他们专业技能水平搭建了平台,增强了他们对学校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