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情满中秋”主题教育暨与少数民族学生共做月饼活动
2019-09-10 17:06 学前教育学院 

9月10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情满中秋”主题教育暨与少数民族学生共做月饼活动,迎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到来。

活动伊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在场的师生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随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展,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亲自动手制作各种花色的月饼,一边制作月饼,一边愉快交谈,既学习了月饼制作手艺又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尤其是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很多,并且把自己亲手做的月饼精心包装,带回宿舍给同学们品尝,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食品,团圆是中秋节的传统寓意,通过师生亲手制作月饼的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