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迷彩九月 绽放青春——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
2019-09-25 15:18 学前教育学院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重要一课——军训,在教官们的指导下,全体新生积极投身于军事训练之中,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

十二天的军训短暂却艰苦,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学习了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脱帽敬礼、电子打靶等军事训练项目,我院新生高亢嘹亮的口号,挺拔笔直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方队,必定能在军训会操中尽展风采,再创佳绩。

通过军训的磨练,2019级新生增添了一份独特、难忘的青春记忆,体验了军队生活也收获了战友情谊,学习了军事技能也锤炼了坚韧品质,提升了家国情怀和国防意识,增强了责任担当,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