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国庆70周年”剪纸教学作品展
2019-09-26 16:2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10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一楼大厅特举办了“迎国庆70周年”剪纸教学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剪纸作品100余幅,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传承也有创新,从内容、形式上更加突出反映现实生活、弘扬时代精神,充分体现了我国传统剪纸文化的艺术魅力,为保护、传承、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次展览,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高起高职中韩美术教学的阶段性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专业技能水平,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幼教职业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