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12 11:39  

10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新疆内派教师、27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展开。党总支书记周京峰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及要求,希望同学们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到场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从入学适应情况、思想动态、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作了坦诚、具体、深入地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真诚。

本次调研是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采取多种形式、不同渠道征求意见的一项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