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
2019-11-22 10:55 学前教育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又一次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决心。蒲晓冬、邵敏、刘川、张康、许越等老师们演唱了《向党看齐》、《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经典红歌,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张凯老师携学生范浩、孙安琪带来的三人舞《重生》,让我们看到了汶川大地震中的一群血性男儿——消防员,用自己的身躯为人民群众撑起生存空间的感人故事;逆风飞扬社团为大家带来了三场精彩的话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小兵张嘎》和《半条棉被》,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表达着当代大学生对战争年代青年责任的理解,也引发了大家对新时代青年责任的深入思考;最后师生全体起立,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创新党课主题形式,采用文艺党课这种新颖的方式,一方面丰富了师生们文化生活,感受了红歌、红色经典话剧的艺术魅力,另一方面提高了我们的党性素质,增强了我们的党性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坚强意志,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