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5 1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院党建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是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全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博山区刘家台村中共博山县委旧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博山县委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党我军开辟的根据地之一。县委成立后,深入发动群众,大力发展党的组织,创建抗日根据地,开创了博山抗日工作新局面。走进展室,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们观看了展览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精美的头像印章作品,充分感受了抗日战争时期博山党组织为了胜利所进行的前赴后继的革命事迹。参观过程中,师生偶遇当地老大娘在推碾磨豆,大家纷纷上前帮忙,一方面体验了传统劳作方式,另一方面践行了服务人民的宗旨。

此外,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博山区金祥琉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金祥琉璃”的发展成就,分析了部分获奖艺术展品的创作背景和设计意图,带领大家观看了琉璃生产车间的制作过程,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当地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大国工匠精神。

通过开展对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