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9-12-04 10:5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版)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关于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3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奂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30名发展对象及相关培养介绍人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表决刘英东等30名学生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有六个议程:首先,30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向大会提出入党申请;其次,培养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与点评,明确表达了考察意见;再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30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第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第五,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家一致同意接受30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对新发展的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程序严谨,紧凑高效,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新发展的同志郑重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