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淄博市青年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情景剧大赛获大学组一等奖
2019-12-07 11:46  

12月6日下午,淄博市青年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情景剧大赛在淄博职业学院如期举行,全市来自中学(中职)和大学的共13所学校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参赛作品《开盖有“礼”》荣获大学组一等奖,高蓓蓓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情景剧《开盖有“礼”》围绕校园文明礼仪的主题,运用穿越元素,演绎了一名以自我为中心的女大学生的精神觉醒,再现了当前校园和社会上的不文明现象,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宣扬了“不学礼无以立”、“人有礼则安,无礼则危”的正确理念,让校园文明礼仪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