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美术教学汇报作品展
2019-12-10 16:0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美术专业技能,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文奂楼一楼大厅举办“学前教育学院美术教学汇报作品展”。


此次汇报展共计展出美术作品500余件,分为平面和立体两大类作品,主要以彩泥制作的手工作品为主。学生针对幼儿园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学习特点,制作出生动活泼的作品。这些作品设计主题明确、构思新颖,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精心创作,风格迥异、栩栩如生,凝聚了教师和学生的智慧结晶,吸引了诸多师生的目光,展现出学前学子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独特风采。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成果,通过以展促教,以展促改,带动学院美术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有效促使教师们在教学内容上不断探讨与幼儿园实践需求的有效衔接,提高学生的美术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