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4:3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各院系党组织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下午3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的相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扎实,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周京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直接,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郭小文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入、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剖析自我,互相批评,团结一致的效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突出问题重整改,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增强办事的整体功能和办事效率,提高学院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京峰在表态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强化理论武装,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正风肃纪、廉洁自律;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突破性发展,为助力学校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