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一场精彩感人的从业技能大赛参赛汇报
2019-12-17 09:24 学前教育学院 

1213日晚上,在文奂楼440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从业技能大赛参赛汇报会。山东省第七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学前赛项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高起1班的张峪旗同学,做了一场以参加从业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精彩报告。“课代表的福利”“语言的‘利’量”“漂亮的黑脸和高大上的设计师”“一万次退堂鼓和一万零一次冲锋号”,一组极富吸引力的题目串起了从备赛到参赛的心路历程;“怎样上好一堂课——以‘多彩的秋林’为例”则重现了赛场的精彩一幕。原定一个小时的汇报,因参会同学的积极提问和热情参与,持续近2个小时。

这场汇报会由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技能训练与竞赛工作室”主办,主要面向19级、18级同学举行。主要目的是提高参会同学参加学前教育技能训练的积极性,也为明年的备赛参赛提供宝贵的经验。汇报会上,张峪旗同学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学习方法和备赛、参赛经验,帮助参会同学明确了教育技能训练的目标和方向,也让参会同学真正领会到了提升自身从业技能水平的价值和意义。张峪旗同学的报告非常具有感染力,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张峪旗同学精彩的试讲展示则让参会同学深深折服。汇报会上张峪旗同学还对参会同学提出的与教育技能训练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而详细的解答。

学前教育学院在今年的山东省第七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张峪旗获推荐选手一等奖(第一名),张瑞获抽签选手一等奖,冯永颖获抽签选手二等奖。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指导,李迎冬、李璇、闫静、孔凡云、黄衍翠、郭婷婷、姚晓倩、胡晓华等老师为比赛付出了大量心血。骄人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祝愿学前教育学院教育技能训练和竞赛工作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