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党性体检
2019-12-25 16:28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2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体检。

淄博煤矿博物馆是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是淄博市最早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博物馆分上下两层,由13个展室和1个矿工墓组成,共包含了淄博地区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翻身得解放的革命斗争、自强不息的创业之路、百年淄矿的美好未来、淄博矿区的重要人物、淄博矿区的主要荣誉等六个部分的内容。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墙面图文资料,观赏了3D技术下的历史视频,欣赏了陈列着的历史文物,充分了解了淄博矿区作为我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之一、诞生了山东第一个煤矿工会组织,成立了淄博地区最早的党支部等光辉红色历史,深刻感受到在淄博矿工为胜利解放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在展馆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和思想的净化与洗礼。

通过参加党性体检,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更加牢固坚定,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