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10:34  

1月2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作总结报告。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京峰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有了新的认识,理论学习有了一定收获;增强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正视了思想上和主观上的问题根源,党性修养得到了一定锤炼,思想上和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唯旗是夺意识不断增强,执行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不断增强;对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有了全面了解,坚定了宗旨意识,提升了服务师生群众的境界和情怀;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廉洁意识,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京峰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坚持理论武装,确保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检视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提升干事创业实效”及“创新载体显特色,突出主题重实效”等六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师生为学前教育专业实现突破性发展、为我校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