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18 16:35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5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文奂楼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做准备。

按照学校要求,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依标准布置教室,整理桌椅,并在每张课桌上张贴学生姓名条,在教室外墙壁张贴学生名单,在每间教室门口贴地标,提醒学生进教室前保持间距。此外,党员教师们还主动为学生教室打扫卫生,擦拭桌椅,清理垃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前教育学院的党员教师认真履行防控义务,并充分坚持了以学生为本的原则,爱岗敬业,服务学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学生返校做了充分准备,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进一步实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