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宗教工作基础知识”专题学习
2020-05-27 11:12  

5月25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宗教工作基础知识”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文件及重要论述。党总支副书记赵瑜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其他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周京峰在学习后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宗教工作知识及《习近平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有关论述摘编》,尤其是全体辅导员及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领悟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分析我国宗教工作形势,提高宗教工作水平,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