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刘晓莉到学前教育学院参加贫困家庭毕业生爱心座谈会
2020-06-01 16:19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就业现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5月29日下午,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到学前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参加贫困家庭毕业生爱心座谈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主持,校资助中心王丽丽、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到场参加。

会上,刘晓莉处长详细询问了到会贫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感受及未来打算,就他们考编、专升本、自考本等不同毕业去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刘晓莉处长向同学们送上了三点希望:一、不忘学习,坚定意志,奋发图强,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二、时刻保持谦虚、包容、进取的心态,始终眼里有光,保持内心强大,读好社会这本无字书;三、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刘晓莉给同学们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希望他们带着学校的期盼和祝福,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7名贫困生代表向老师和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积极向上,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