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06-04 11:09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6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科科长陈彬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周京峰和副书记赵瑜出席,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赵瑜首先总结了学工科在疫情期间和复学前后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结合现阶段形势特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尤其是强调会议纪律,对在校生的关爱和管理、毕业生离校教育、线上线下统筹安排等,最后对所有辅导员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时刻保持尊重的美德、加强团队意识、提升责任感和管理能力。接着,陈彬传达辅导员切块管理、楼层负责等事务工作的新分工,压实责任,要求全体人员各负其责,团结合作。最后,周京峰作总结强调,他分析了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指出特殊时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针对我院毕业生不同地域群体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要求辅导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保持虚心学习、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调整好积极的工作状态。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打开了工作思路,为日后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时刻以优秀辅导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指导学生成长,激励自身成长,全心全意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