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6-04 11:11  

为切实解决在校毕业生的实际问题,关怀学生成长和离校心理状态,6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科科长陈彬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全体辅导员及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上,赵瑜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学生们具体的毕业去向和人生规划。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特殊毕业现状,赵书记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转变观念,调整传统就业思路,拓宽就业路径,积极选择灵活就业;二、创新毕业纪念方式,借助自媒体,采用拍摄“微视频”等线上途径开展毕业活动;三、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毕业后也不忘努力奋斗,丰富学识,提升学历。之后,陈彬就毕业生学习和生活的具体问题进行解释,详细说明离校手续办理等程序,宣讲征兵事项,积极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强调整顿好宿舍卫生,宣扬文明离校。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但足以让当时稚嫩的少年得到成长与蜕变。本次座谈会充满温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予毕业生们心灵的温暖,又不失秩序,有效消除了学生的离校困惑。在场的三十余名毕业生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定会继续学习,不断进步,牢记初心,肩负使命,奉献自我,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