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3 09:15  

6月12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京峰主持,党总支各成员参加,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崔俊涛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周京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民网刊登的《四个视角回望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文章,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二是党总支成员围绕着两会精神进行了进行了讨论,充分认识到新经济形势下的中国方案,感悟党和国家的亲民之意、爱民之情、利民之心,明确了议事业之部署、探经济之良方、塑卫生之体系、署军队之建设的涵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学习后信心倍增,充满力量。政府工作报告饱含着爱民之心和民本深情,总理多次提到了“以人民为中心”和“生命至上”两个关键点,“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群众关切的事情要努力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些话暖心又给力,相信这些都会变成有效之举。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