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2020-06-20 08:50  

为落实与推进学前教育学院与附属幼儿园的交流合作,6月18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娟带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利用午休时间走进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

教研内容主要结合幼教名师匡欣老师的《以一日生活为基础的主动学习的室内环境创设》讲座开展的,教研内容主要围绕“如何在小、中、大班的一日生活中减少教师高控,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的议题进行。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分别深入到小、中、大不同年龄阶段的教研组中与幼儿园教师进行深入、有效的教研,在交流互动的基础上双方教师就主题墙创设“留白”的方法、减少餐后幼儿消极等待的方法等从理论视角和实践视角进行了梳理和分享,为幼儿园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奠定基础。

此次教研活动开启了学前教育学院与师专附属幼儿园的深度合作,架起了理论与实践的密切联系,有效地推动了学前教育学院骨干教师的成长,对于促进了附属幼儿园的办园水平也具有一定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