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我宣誓》红歌学唱活动荣登“学习强国”平台并被各大平台转发报道
2020-06-29 16:40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作为“省级先进党组织”、“标杆院系”,通过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唱《我宣誓》红歌,在学校举行了《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6月29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荣登“学习强国”平台,并被央视频、中国高校之窗、大众日报海报新闻、网易新闻、人民日报、今日头条、掌上淄师等平台转发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声唱出入党誓词,表达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和先进分子对党的真挚情感,唱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招展、党徽闪亮的快闪拍摄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精神奋发、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和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守正创新,将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落到本职工作之中,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