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收到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感谢信
2020-07-02 14:19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收到一份来自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的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即墨区委在信中郑重地表扬了我院管钰钰同学在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行动中的突出表现。

管钰钰是学前教育学院18级高职2班的学生,家住青岛市即墨区。在今年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加入到潮海街道宅子头村委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动中,为家乡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管钰钰不仅每天前往村委办公室负责疫情防控宣传、交通卡口值勤、稳定社会情绪,而且还积极无偿献血,为一线工作做好后备保障。她在各方面都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家乡人民的一致好评。

即墨区委向我校及管钰钰同学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祝愿我校所有青年志愿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成绩。管钰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和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