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2020-07-17 08:59  

7月15日-16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淄博党史直播间·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支部党员在家以按时收看和回放观看的形式进行学习。

此次党课由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做客淄博党史直播间在线讲党史,他围绕“中共淄博支部建立”、“马鞍山保卫战”和“建设太河水库”三个重要历史事件,回顾总结淄川地区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党课将介绍淄川区近年来在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中的一系列创新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淄川区作为新时代资源枯竭城市破题解码、改革攻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扛起淄川责任、作出淄川贡献。

李新胜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讲述的一段段红色历史引人深思、令人难忘。全体党员用心听课,认真做笔记,并就淄川区的历史及发展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并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更好淄师学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