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打造学前教育专业品牌,助推专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28 18:23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喜事连连。144名同学参加202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有132名同学分别被山东女子学院、济宁学院、滨州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91.67%,录取人数、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之前,8名学生分别考取了广西师范学院、渤海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等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的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中,薄棋文、刘姿阳两名同学分别考取韩国明知大学幼儿教育专业、韩国群山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博士,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学前教育专业连续六届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8人获得一等奖,其中5人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学生的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获取率95%以上;60%多学生参加自考,自考通过率90%以上;对口就业率一直保持97%以上;近两年来,200余名毕业生当年成功考取幼儿园教师正式编制,其中多名学生名列前茅甚至考取第一名。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许多不确定因素对学生的心理产生不利影响。学前教育学院在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升本考试、自学考试、考取教师编制,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年来,学前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的专业化发展,突出专业内涵发展,实施项目推动,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打造高质量课堂教学。同时,学院积极为学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平台和环境,积极打造专升本、自考、考研、考编、创业等毕业生多元化发展的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品牌,有效助推了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