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08-21 15:37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统筹开学准备事宜,8月2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陈彬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组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方案》部署迎生工作,指出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强调学生返校安全和在校纪律卫生问题;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对宿舍调配、校内宣传栏、党支部活动、毕业生就业、学籍管理以及教师节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明确分工;最后,赵瑜书记强调:一、为学生发放“明白纸”,明确开学流程和要求,规范返校管理;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辅导员老师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认真执行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重视学生教育工作,做好“开学第一课”,开好“三个会议”(班会、学生会、班委会),指导学生尽快收心、归位,步入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辅导员老师进一步认清了职责和任务,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为把新学期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