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主题活动
2020-08-26 18:36  

8月25日是七夕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淄博师专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淄博师专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线上线下结合,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由线上进行,通过暑假海选,朗诵活动共选出12组作品进入决赛,绘画作品进入展览阶段。8月25日下午,在文奂楼阶梯教室举行决赛,12组选手深情朗诵,经过学生激烈角逐和评委公证评判,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以弘扬“爱情忠贞、家庭和睦”为主题,参赛学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和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