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梦想从学习开始,用奋斗赢得未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020-09-14 17:2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4日清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相聚于杏坛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随着国歌的进行,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挺立,向鲜红国旗行庄严注目礼。之后,学前教育学院学工科科长陈彬做了题为《梦想从学习开始,用奋斗赢得未来》的讲话,他从学院专升本、考研、考博、自考本、教师资格证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以此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公共教室、经验交流讲座等便利条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陈彬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继续重视疫情防控,珍惜复学好机会;第二,树立目标,坚持梦想,增强职业认同感;第三,脚踏实地,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第四,顽强拼搏,勇于奋斗,贵在坚持。

此次升旗是2020年疫情爆发后我院第一次升旗仪式,升国旗是庄严而神圣的集体活动,对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力量意义重大。陈彬老师的讲话提振了士气,激励18、19级全体学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勇于开拓,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