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第三届韩国语口语演讲比赛
2020-10-14 18:25  

自2012年我校中韩合作办学至今,已招收9届学生,经过不断探索发展,生源素质越来越高,办学规模逐步扩大。2020年我校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首次扩招两个班,共计划招生100人,报到率达到98%。为丰富中韩班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韩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韩语口语水平,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学前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成功举办第三届以韩国文化为主题的韩国语口语演讲比赛。

学院教务科长李艳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到韩国留学深造,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有18级和19级中韩班34名同学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举止大方,主题突出,口语流畅。大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评委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中肯客观的点评,使在场同学和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后院长赵瑜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对学生的韩语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好韩语,积极走出国门,留学深造。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口语及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韩语的热情,提高了竞争意识。

关闭窗口